Join Mailing List
Home Our Courses Certificates

婴儿保育专业证书课程
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in Infant Care (PCIC)

关于课程

本课程之前称为幼儿保育高级证书(婴幼儿保育专修课程)

 

拥有幼儿培育署(ECDA)认证的L1或L2资格的教师,若想获得照顾0至3岁婴幼儿的基础知识与技能,包括婴幼儿的健康、安全、营养需求与生活环境卫生等,可通过参加婴儿保育专业证书课程获取照顾婴儿的资格证。您将在本课程中获得以下体验:

掌握技能

获取年龄介于0至3岁婴幼儿的发展知识与引导婴幼儿学习的技能,以及创设有利于婴幼儿探索和游戏的环境。

深入理解

理解《婴幼儿培育框架2023》的指导原则与培育目标,并应用这些知识于培育婴幼儿和与家长合作共育的实践活动中。

实践性学习

进入幼儿培育署注册的托婴中心进行90小时的教育实习。

 

注:本课程将以在线授课的模式进行,而部分单元可能将开始恢复实体授课的方式。必须就读实体单元的学员将在开课前至少两周接到通知。此安排取决于政府目前的防疫措施。

课程单元

点击此处以下载课程单元纲要。

入学要求

报名者必须是获得幼儿培育署(ECDA)认证的L1/L2资格幼儿教师,并获得以下其一幼儿培育署认可的文凭: 

  • 幼儿教育专业文凭(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 Education – Teaching (Chinese) [DECCE-T (CL)])或可接受的等同学历

  • 幼儿教育高级证书(Advanced Certificate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 Education (Chinese) [ACECCE (CL)])或可接受的等同学历

注:持中国学历的申请者在提交毕业证书及成绩单的同时,必须提供由中国国家机构公证处签发的相关公证书。

毕业后

毕业生将获颁国立幼儿培育教育学院的婴儿保育专业证书课程,并有资格获得幼儿培育署颁发的EY2等级的幼儿教师资格证书。毕业生顺利完成课程后,即可从事年龄介于2个月至3岁婴幼儿的培育工作。

课程时间表

立即申请

时长

时间表

课程开始和结束日期

校区

申请截至日期

5 months / 225 hours

Wed, Thu, Fri: 6.30pm - 9.30pm

03-Jul-2024
30-Nov-2024

NIEC (City)

03-May-2024

申请将开放

时长

时间表

校区

来临入学学期

5 个月 / 225 课时

每周3日:

6.30pm - 9.30pm

NIEC (City)

TBC

注册兴趣

请注意:

  • 课程的时间和地点可能会有所变动。国立幼儿培育教育学院保留在事先未通知的情况下,取消或更改时间和地点或取消课程的权力。
  • 所有班级要达到最低学员人数的要求才会开课。学员至少在开课前三周将收到入学通知的电邮。
  • 公司赞助的申请者将获得优先权。
  • 我们重视您的学习。NIEC 为提供学员最佳的学习体验,每个课程设计内容将大部分以在线授课的模式进行,约30%单元将以实体授课的方式,如,幼儿身心健康与保育、幼儿体能发展等课程。您必须参加实体授课课程,学校在课程开始之前,会提前提供课程的时间表。 

  • 迎新会将以实体授课的方式进行,在迎新会中会提供关于课程的重要信息、NIEC的学术政策以及学员能获得的支持等。您必须参加迎新会,我们会在2至3周前通知您迎新会举办的日期和地点。 

学员提交申请前,请注意:

1. 准备以下文件:

  • 新加坡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 幼儿教育专业文凭(或同等学历)毕业证和成绩单

  • L1/L2 教师资格证
  • 近期幼教中心雇佣信
  • 近期薪水单
  • 近期照片(白色背景、电子版)

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星期一至五,早上9点至下午4点)

谢宜倩

电邮: germaine_eugenia_chia@niec.edu.sg
电话:6887 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