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Mailing List
Home Our Courses CPD Courses

 

4-6 岁幼儿新加坡历史故事综合学习活动的设计

Designing Singapore Historical Story Integrated Learning Activities for Kindergarten Children (Chinese) 

 

关于课程

本工作坊将探讨如何设计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新加坡历史故事学习活动。课程将通过书面资料、视频、照片和儿童故事图画书等,引导学员分析适合幼儿学习的新加坡历史内容。学员也将通过游戏、讨论和操作活动,探究和交流各种幼儿发展适宜性的教学方法,从而掌握设计体验式和趣味性的幼儿历史故事学习活动的基本方法,以引导幼儿认识新加坡社会的变迁和一些历史事件。此外,学员也将学习如何在新加坡历史故事学习活动中促进幼儿的华语文能力,并培养幼儿初步认识与欣赏先辈们节俭与勤奋的优良美德。

 

学习成果

完成课程后,学员将能够:

  • 认识历史故事的定义、分类以及儿童历史故事的特点,
  • 初步认识新加坡早期历史,包括牛车水、新加坡河、甘榜、河水山大火、红头巾和苦力等,
  • 分析和讨论适合幼儿学习的新加坡历史故事内容,
  • 应用综合教学的方法设计幼儿的新加坡历史故事学习活动, 并
  • 反思所设计的幼儿历史故事活动的适宜性,并提出改进或增强幼儿学习体验的建议。

入学要求

报名者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 任职于幼儿培育署(ECDA)认可的学前教育中心并有至少2年幼教经验,
  • 拥有幼儿培育署认证的L2资格的幼儿教师,并
  • 持有幼儿培育署认可的幼儿教育证书与专业文凭。

完成课程后

顺利完成课程的学员将获得国立幼儿培育教育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课程时间表

申请将开放

时长

时间表

校区

来临入学学期

10 课时

Day 1: 9am to 5pm

Day 2: 2pm to 5pm (via Zoom)

NIEC (City)

注册兴趣

请注意:

  • 课程的时间和地点可能会有所变动。国立幼儿培育教育学院保留在事先未通知的情况下,取消或更改时间和地点或取消课程的权力。
  • 所有班级要达到最低学员人数的要求才会开课。学员至少在开课前一周将收到入学通知的电邮。

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黄天顺
电邮:Sky_WONG@niec.edu.sg
电话:6887 9532(星期一至五,早上9点至下午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