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Mailing List
Home Our Courses CPD Courses

 

观察与制订促进婴幼儿全面发展计划
Observation and Planning for the Holistic Development of Infants & Toddlers (Chinese)

 

关于课程

本课程将引导学员学习观察从出生至三岁婴幼儿的方法,以了解婴幼儿的发展、兴趣、需求和能力。通过观察所获得的资料,学员将学习与家长分享婴幼儿发展的信息,设计对婴幼儿有意义的活动,以支持婴幼儿的体能、认知、社交和情感的发展,并培养他们的自主感。学员也将反思观察记录和活动计划,并检测在提供幼儿适宜性与个体化学习体验中自己所扮演的角色的有效性,从而更好地满足各别幼儿的学习需求。学员还将探讨如何与家庭合作,以促进婴幼儿的发展与学习。

 

注:本课程将以在线授课的模式进行。若有所变动,将另行通知。

学习成果

完成课程后,学员将能够:

  • 观察、记录、分析与反思所观察到的信息。

  • 识别从出生至三岁婴幼儿的能力与需要。

  • 设计游戏活动,以支持幼儿的体能、认知、社交和情感的发展,并且培养幼儿的自主感。

  • 与幼儿进行有效的沟通和互动,使幼儿体会到安全感并培养他们的自信。

  • 反思并评估所设计的游戏活动。

  • 与家庭合作以支持幼儿的发展和学习。

入学要求

报名者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 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

  • 拥有幼儿培育署(ECDA)认证的EY1/EY2资格培育师或L1资格的幼儿教师

  • 目前任职于获得幼儿培育署注册登记或办学许可证的学前教育机构

  • 由任职的学前教育机构提名参加 “培育师专业发展课程” [PDP(E)]

完成课程后

顺利完成课程的学员将获得由幼儿培育署颁发的结业证书 (Certificate of Attainment)。

课程时间表

申请将开放

时长

时间表

校区

来临入学学期

14课时

Day 1: 9am - 5pm

Day 2: 9am - 1pm

Day 3: 9am - 12pm

NIEC (City)

Sep 2024

注册兴趣

请注意:

  • 课程的时间和地点可能会有所变动。国立幼儿培育教育学院保留在事先未通知的情况下,取消或更改时间和地点或取消课程的权力。
  • 所有班级要达到最低学员人数的要求才会开课。学员至少在开课前一周将收到入学通知的电邮。

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黄天顺
电邮:Sky_WONG@niec.edu.sg
电话:6887 9532(星期一至五,早上9点至下午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