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Mailing List
Home Our Courses CPD Courses

 

自我成长以成为领导者

Developing the Leader in Me (Chinese)

 

关于课程

本课程旨在培养幼教中心中具有潜在领导能力的高级教师,指导他们探索和发展自我领导、团队领导和幼教中心领导的能力。关于自我领导,学员将先检测并调整个人的价值观念,以指导他们的决策和所采取的行动能与幼教中心的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观相一致。

 

学员也将评估作为高级教师在辅助幼教中心领导的作用,探索不同类型的领导方法,以及在多元性职场上实践团队领导的技巧。在幼教中心管理层方面,学员将学习使用《选择性层级》(Hierarchy of Choices)的工具,并将之用于评估幼教中心提倡的幼教中心核心价值、使命和愿景的一致性。

 

注:本课程将以在线授课的模式进行。若有所变动,将另行通知。

学习成果

完成课程后,学员将能够:

  • 检测并评估个人的价值观念与幼教中心的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的一致性。

  • 评估幼教中心领导和高级教师的角色,探究他们如何在幼教中心的日常运作中相互补足。

  • 在幼教中心里实践不同的领导知识。

  • 运用团队领导技巧来管理多元化的工作队伍。

  • 运用《选择性层次》评估幼教中心提倡的核心价值、使命和愿景的一致性。

入学要求

报名者应满足以下条件:

  • 从完成幼儿保育和教育专业文凭课程到此课程开始前,至少有三年的幼教经验

  • 目前任职于获得幼儿培育署(ECDA)注册登记或办学许可证的学前教育机构

  • 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

  • 获得幼儿培育署(ECDA)认证的L2资格幼儿教师

  • 由任职的学前教育机构提名参加“教师专业发展课程”

完成课程后

顺利完成课程的学员将获得由幼儿培育署颁发的结业证书 (Certificate of Attainment)。

课程时间表

申请将开放

时长

时间表

校区

来临入学学期

21 课时

Days 1 - 3: 9am - 5pm

NIEC (City)

2024

注册兴趣

请注意:

  • 课程的时间和地点可能会有所变动。国立幼儿培育教育学院保留在事先未通知的情况下,取消或更改时间和地点或取消课程的权力。
  • 所有班级要达到最低学员人数的要求才会开课。学员至少在开课前一周将收到入学通知的电邮。

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星期一至五,早上9点至下午4点)

谭楚云
电邮:tan_chu_yun@niec.edu.sg
电话:6887 9579(星期一至五,早上9点至下午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