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Mailing List
Home Our Courses Certificates

 

 

幼儿保育高级证书
Advanced Certificate in Early Years (Chinese)


关于课程

如果您热爱2个月至3岁的婴幼儿,想获取照顾和引导婴幼儿成长与发展的知识与技能,例如婴幼儿的健康、安全、营养需求与生活环境卫生等,请参加婴儿保育高级证书课程以获取照顾婴幼儿的资格证。您将在本课程中获得以下体验:

掌握技能

获取与照顾0至3岁婴幼儿有关的知识和技能,为婴幼儿所生活的托儿中心创设有利于他们成长与发展的生活与学习环境。

深入理解

理解《婴幼儿培育框架》的指导原则和实践建议,并应用这些知识于培育婴幼儿和与家长合作共育的实践活动中。

实践性学习

进入幼儿培育署注册附有托婴服务的托儿中心进行3次教育实习,共180小时。

注:本课程将以在线授课的模式进行,而部分单元可能将开始恢复实体授课的方式。必须就读实体单元的学员将在开课前至少两周接到通知。此安排取决于政府目前的防疫措施。

课程单元

点击此处以下载课程单元纲要。

 

入学要求

持有本地学历证书的申请者:

  • 完成中学中四教育, 及

  • 新加坡剑桥‘O’水准的华文成绩为‘C6’或等同证书,或汉语水平考试(HSK)5级(阅读、听力、书写部分)和汉语水平口试高级证书。

持有外国文凭学生的申请者:

  • 完成10年的正规教育, 及

  • 新加坡剑桥‘O’水准的华文成绩为‘C6’或等同证书,或汉语水平考试(HSK)5级(阅读、听力、书写部分)和汉语水平口试高级证书。

注:持中国学历的申请者在提交毕业证书及成绩单的同时,必须提供由中国国家机构公证处签发的相关公证书。

持有马来西亚文凭学生的申请者:

  • 持有马来西亚SAP, SPM, STPM或UEC-SML证书,及

  • 新加坡剑桥‘O’水准的华文成绩为‘C6’或等同证书,或汉语水平考试(HSK)5级(阅读、听力、书写部分)和汉语水平口试高级证书。

毕业后

毕业生将获颁国立幼儿培育教育学院的幼儿保育高级证书,并有资格获得幼儿培育署颁发的EY2等级的幼儿教师资格证书。毕业生顺利完成课程后,即可从事年龄介于2个月至3岁婴幼儿的培育工作。

课程时间表

申请将开放

时长

时间表

校区

来临入学学期

14 months / 600 hours

6.30pm to 9.30pm

NIEC (City)

September 2024

注册兴趣

请注意:

  • 课程的时间和地点可能会有所变动。国立幼儿培育教育学院保留在事先未通知的情况下,取消或更改时间和地点或取消课程的权力。
  • 所有班级要达到最低学员人数的要求才会开课。学员至少在开课前三周将收到入学通知的电邮。
  • 入职培训计划的申请者将获得优先权。
  • 我们重视您的学习。NIEC 为提供学员最佳的学习体验,每个课程设计内容将大部分以在线授课的模式进行,约30%单元将以实体授课的方式,如,幼儿身心健康与保育、幼儿体能发展等课程。您必须参加实体授课课程,学校在课程开始之前,会提前提供课程的时间表。 

  • 迎新会将以实体授课的方式进行,在迎新会中会提供关于课程的重要信息、NIEC的学术政策以及学员能获得的支持等。您必须参加迎新会,我们会在2至3周前通知您迎新会举办的日期和地点。 

学员提交申请前,请注意:

1. 自行安排幼儿教育实习中心:

教学实习单元是课程以实践为导向的学习方式的重要与关键的组成部分。申请人必须在第一个实习单元开始之前获得在幼儿教育中心实习的资格。如无法获得实习资格,可能会导致实习延期,并有可能无法在学籍有效期间完成您的课程

 

  • 公司赞助的申请者:您目前所工作的学前教育中心,作为教育实习单元的实习中心。
  • 自费的申请者:请点击此处通过幼儿培育署网站寻获一所幼儿教育中心。请直接联系幼儿教育中心咨询。

 

备注:本课程的实习单元将在入学日期5个月之后开始。

 

2. 准备以下文件:

  • 新加坡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 最高学历证书和成绩单(持中国学历的申请者必须提供由中国国家机构公证处签发的相关公证书。 ) 
  • 近期照片(白色背景、电子版)
  • 目前已在学前教育中心工作的申请者:
    • 入职通知函
  • 就职于学前教育中心公司赞助的申请者:
    • 公司赞助声明表(由申请者和雇主填写,并在提交申请时附上此表格作为行政文件的一部分)

 

幼儿教育工作者有责任在工作上维持最高专业素养,并以幼儿与他们家庭的利益与福祉为重。学员将承担培育幼儿的重要角色,致力于促进幼儿的学习与成长。

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星期一至五,早上9点至下午4点)

谢振铭

电邮: SIAH_Zhen_Ming@niec.edu.sg
电话:6887 9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