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Mailing List
Home Our Courses Diplomas

 

 

幼儿保育与教育专业文凭(转业)课程–教学
Diploma (Conversion)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 Education – Teaching (Chinese)
之前成称为:幼儿保育与教育专业文凭 (转业课程)


关于课程

本课程旨在培训有兴趣成为18个月至6岁幼儿幼教老师的学员。

 

 

提升知识

在学院资深讲师组成的教学团队的指导下,学习成为幼教老师必需的幼儿保育与教育的知识。

掌握技能

掌握幼儿身心发展的知识和引导幼儿学习的技能,并运用这些知识与技能为幼儿设计具有创造性的课程,为幼儿提供个体化,以及发展和文化适宜性的学习环境与体验。

入职幼教行业

此课程适用于持有各类大学本科或本地理工学院文凭并有意愿入职幼教行业的毕业生。学员必须目前任职于幼儿培育署注册的学前教育机构或教育部幼稚园。

注:本课程将以在线授课的模式进行,而部分单元可能将开始恢复实体授课的方式。必须就读实体单元的学员将在开课前至少两周接到通知。此安排取决于政府目前的防疫措施。

 

课程单元

点击此处以下载课程单元纲要。

 

毕业后

 

毕业生将获颁国立幼儿培育教育学院的幼儿教育专业文凭,并有资格获得幼儿培育署颁发的L2等级的幼儿教师资格证书。

 

 

听我们的学生怎么说!

 

“所有的授课老师给我的印象是非常的敬业、有丰富渊博的学前教育理论知识,对学前教育领域有极大的热忱,尽心尽力地传授我们相关的知识、技能,在老师们身上体会到对于我们即将进入学前教育领域的新人的谆谆教导以及期望与鼓励。”  -

Li Xu, 幼儿保育与教育专业文凭 (转业)课 程-教学 毕业生 

 

入学要求

申请者必须:

  • 持有本地理工学院文凭(或同等学历)或受当地政府认可的大学本科文凭

  • 考获剑桥‘O’水准华文或高级华文为‘C6’以上(或同等级证书)。

注:

  • 持中国学历的申请者在提交毕业证书及成绩单的同时,必须提供由中国国家机构公证处签发的相关公证书。
  • 除了具备以上的学历外,在幼教领域拥有至少一年的工作经验更为理想。

 

课程时间表

立即申请

时长

时间表

课程开始和结束日期

校区

申请截至日期

13 个月 / 900 课时

星期一至星期五: 2pm – 6pm

01-Jul-2024
31-Jul-2025

NIEC (City)

01-May-2024

申请将开放

时长

时间表

校区

来临入学学期

9 个月 / 900 课时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am – 5pm

NIEC (NP)

注册兴趣

请注意:

  • 课程的时间和地点可能会有所变动。国立幼儿培育教育学院保留在事先未通知的情况下,取消或更改时间和地点或取消课程的权力。
  • 所有班级要达到最低学员人数的要求才会开课。学员至少在开课前三周将收到入学通知的电邮。
  • 我们重视您的学习。NIEC 为提供学员最佳的学习体验,每个课程设计内容将大部分以在线授课的模式进行,约20%单元将以实体授课的方式,如,幼儿身心健康与保育、幼儿体能发展等课程。您必须参加实体授课课程,学校在课程开始之前,会提前提供课程的时间表。 

  • 迎新会将以实体授课的方式进行,在迎新会中会提供关于课程的重要信息、NIEC的学术政策以及学员能获得的支持等。您必须参加迎新会,我们会在2至3周前通知您迎新会举办的日期和地点。

学员提交申请前,请注意:

1. 自行安排幼儿教育实习中心:

教学实习单元是课程以实践为导向的学习方式的重要与关键的组成部分。申请人必须在第一个实习单元开始之前获得在幼儿教育中心实习的资格。如无法获得实习资格,可能会导致实习延期,并有可能无法在学籍有效期间完成您的课程

 

  • 公司赞助的申请者:您目前所工作的学前教育中心,作为教育实习单元的实习中心。

  • 自费的申请者:请点击此处通过幼儿培育署网站寻获一所幼儿教育中心。请直接联系幼儿教育中心咨询。

 

备注:本课程的实习单元将在入学日期3个月之后开始。

 

2. 准备以下文件:

  • 新加坡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 最高学历证书和成绩单

  • 近期照片(白色背景、电子版)

注:持中国学历的申请者在提交毕业证书及成绩单的同时,必须提供由中国国家机构公证处签发的相关公证书。

 

幼儿教育工作者有责任在工作上维持最高专业素养,并以幼儿与他们家庭的利益与福祉为重。学员将承担培育幼儿的重要角色,致力于促进幼儿的学习与成长。

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星期一至五,早上9点至下午4点)

沈诗韵

电邮:Diana_SIM@niec.edu.sg 
电话:6887 9507